Salamanka 歐洲文化之都--西班牙的黃金城市。

salamanka1.jpg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Salamanka時尚居家寢具的品牌創立者--張信崑先生造訪西班牙Salamanka,深受這座城市優雅而浪漫的特質吸引。它多元豐富的建築藝術與人文,融合了古老與創新,於傳統風格與舊有文化間,發展出另一種嶄新的獨特風情。如同Salamanka時尚居家寢具所帶給消費者的第一印象,迷人且深具吸引力。

concept2.jpg

浪漫、力量、獨身、解放,Salamanka 千變萬化、風情萬種。


從事紡織業三十年的張董事長,是臺灣、也是亞洲最早投入電腦大緹花市場的專業經理人。而由張信崑先生創立的美立信除了大緹花布買賣之外,於民國九十年也設立了自己的紡織團隊,目前臺灣各有一間紡織廠及成品加工廠,上海亦設有一間成品加工廠。
在設計及擴展電腦大緹花布、寢具市場方面,美立信擁有專業的設計師與開發團隊,

致力於最新布種的研發,也成功設計出暢銷歐美各國,兼具流行、舒適的功能性產品。
有別於其他寢具品牌,美立信公 司本身即擁有研發團隊、布廠和加工廠一貫作業之集團,以及數十年紡織市場經驗與研發概念。其寢具用品的布料與舒適性,更是特別針對歐美、澳洲、中國及臺灣 消費市場設計,捨棄華豔俗麗的花色,推出典雅、簡單、都會的寢具風格;另外在緹花布料的選擇上,也因應主要市場地區的氣候和取向作出調整,力求開發最適合該市場消費者的完美產品。

Salamanka[莎夢達]獨特的創意、設計與舒適性,將永遠帶給消費者無限的驚喜與想像,讓高級、流行的緹花寢具更能融入一般居家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