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友柏:30歲以下的人,我不用

知識人 : 我們不用到30歲就能寫出令人驚豔的故事

誰說三十歲以下就是爛、就是不負責?

我們是知識科技,來自純樸熱情的南台灣,由一群六、七年級生共同打拚,

秉持著堅持到底的信念服務客戶,近年來更擴增公司據點 -- 台中分公司,

充滿創意的你/妳是否也跟我們一樣,有著超多超棒的想法、用也用不完的才華?

知識科技,歡迎您的加入!


知識科技 誠徵各路優秀人才:

。創意網頁設計師 數名 

1.設計與製作公司形象規範、網站視覺風格。
2.使用各種軟體製作專案網頁。
3.與業務、企劃、程式設計等相關人員配合,協同執行專案。
4.規劃與掌控專案時程及成本。
5.熟悉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as、Dreamweaver、CSS、jQuery等軟體操作使用。

 

。Internet程式設計師 數名

1.模擬、修正現有網路系統程式。
2.設計、開發新的網路程式及界面。
3.負責整體網路架構之維護管理與監控、流量控制、安全規劃及問題協調追蹤與排除。
4.進行網路程式的需求分析。
5.開發以網路為基礎的應用程式(Web-based application)。
6.熟悉Php、MySql、Java Script使用操作。

。3D動畫設計師 數名

1.運用電腦設備,設計複雜圖畫與動畫。
2.手繪草圖,再透過電腦掃瞄、編輯、上色、加上材質或形成動畫。
3.使用電腦動畫軟體,藉由操控光線、顏色、材質、陰影與透明度等,讓靜態影像產生動作的感覺,產出2D與3D影像。
4.影音剪接處理,熟悉
After Effect、Maya、3D Max使用操作

 

想更了解獨特的"知識人"文化?請上:http://www.flashaim.com/?menu=flashaim_photos(官網相簿)

也歡迎上104人力銀行或yes123求職網 搜尋知識科技,參考詳細職務說明與徵才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