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科技第一屆新人訓=

熱血青年照過來!

什麼?!來上班竟然還要團體集訓!

如果你以為這只是一場無意義的團體生活體驗營,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我們又會玩又有行動力!

39581_441112521605_287066396605_5844551_7703516_n.jpg

第一次知識新人訓在台中舉行,這次參加受訓的人員清一色都十分年輕,也有許多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個個都是外型搶眼的型男正妹,青春活力的程度更是不在話下(請參見上圖)

這一次的訓練重點,除了AE人員的開發話術教學、公司服務內容簡介等基本要領之外,

CR(客戶關係部)的後台系教學與客戶的長久經營方法,也是「必修」的課程之一。

新人訓1.jpg

原本心情忐忑不安的新人兒們,很快就能進入狀況,認真聽學姊講解工作細節,

瞧~大夥們認真抄著筆記的模樣,有沒有讓人重新燃起學生時代的熱情啊!

新人訓5.jpg

連知識科技元老人物--超人老大(最右邊的帥哥)都親自上陣,就知道這遊戲可不只是玩玩而已唷~

新人訓7.jpg

在遊戲中讓新人兒們嘗試發表自己的意見,除了能磨練膽量,也能訓練新人兒的臨場反應,

懂得演說的技巧、增加上台的經驗,在未來獨自面對客戶時可是受用無窮的唷!

新人訓6.jpg

這可不是救國團搞團契啊!看大家開心得合不攏嘴、手舞足蹈的,還以為是來參加夏令營的呢!

人家說:寓教於樂,從團體遊戲中培養團隊默契,讓大家更熟悉彼此的個性,

也透過分組競賽的團隊競爭,強化團隊向心力和整體競爭力。

當然,遊戲有賞有罰,一點小小的懲罰還是免不了的啦~(香蕉舞?)

新人訓4.jpg

快看看桌上那盤過度曝光的白色不明物體--手工水餃,

一群人在廚房裡你擠我我擠你的是增進感情的超速捷徑!

渾圓飽滿的餃子裡包著的,不只是能填飽肚皮的美味餡料,

更有著滿滿的友誼和鼓勵,一口吃下,渾身都充滿勇氣啦!

看不出來實際形狀的「知識友情水餃」,也就變成當晚的盤中飧,進到大家的肚子裡嚕~

新人訓2.jpg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跟著知識科技一起一、二、三做早操!把一天所需的精氣神全部進來!

為了不讓參加訓練的新人兒們每天坐在辦公室變大屁屁

一早部門主管就帶著大家外出運動,為接下來一整天的工作儲備能量,提升工作效率,大家也更有衝勁!

新人訓3.jpg

64047_441449496605_287066396605_5850121_912199_n.jpg

只有工作沒有放鬆那怎麼行?趁著新人訓的機會,也帶著大家逛逛台中勤美誠品、大啖台中美食過過癮!

「一日知識人,終身知識魂」,忠誠!敬禮!

2.jpg

看了小編對知識科技新人訓的介紹,是不是也很想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啊?

現在,機會來了! 

知識科技第二屆新人訓--知識新血招募中,

這次提供了五項職缺,職務內容可參考之前的這篇文章

本次台南總公司更新增「創意執行文字編輯」職缺,

職務內容如下:

職務名稱: 創意執行文字編輯
需求人數: 2人
職務類別: 文編/校對/文字工作者、記者/採編、其他傳媒相關工作
職務說明: 1.撰寫新聞稿件與處理相關文書工作。
2.安排媒體採訪行程及內容。
3.負責公司活動方案的設計創作、客戶部落格專訪撰稿。
4.協助執行公關或危機處理等事項。

 

大家可以上104人力銀行518徵才網,搜尋知識科技,瀏覽相關徵才訊息,

也歡迎加入知識科技Facebook或噗浪(flashaim)好友,即時掌握第一手徵才消息!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上網留言,知識小編會立即回覆你的問題唷^^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