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有任何的閃避  不要有任何的淡化  更要有絕對不二過的執行與態度  謝謝您們給知識機會!!!謝謝!!!

今天是三月二十五日也是值得知識記錄的大事件
對於盜圖事件本人沒有修飾文字就是要讓這個事情是明白的說明一切
因為做錯事不可以私了
不可以只是說一下反正沒事就算了
而是要面對自己協助當事人並負責將事件做到符合對的原則

事情的經過就是公司的台北業務同仁因一時之便將sherry站長的圖片轉載
不僅未經站長同意而自行轉載
事件發生後續的處理態度及負責事宜未盡完善!!!

最後在今天由我本人(公司負責人)親自撰文於sherry部落格公開致歉也親自致電至 sherry站長完整說明
並對客戶趟老大說明公司沒有實質幫上網路事宜並且造成這事端
最後我也請事件業務人員要求他相關懲處悔過並以實質做公益志工並記錄拍照予以反省檢討
而對事件的所有負責我想負責人就是要承擔所有的責任及正面處理態度!!!
並對 sherry表示不僅在sherry部落格公開歉意並會在今天三月二十五日完成在知識科技的官網轉載所有事件以表誠意

二個重大的思考點

第一
是要實實在在將這整個事件明明白白的記錄下來
以表示對事件當事人的絕對負責態度與絕對尊重的正面誠意
第二
要讓全公司的所有伙伴及對知識的所有網友與未來的人兒
讓大家都清楚一件事做事一定要好好做好
絕不可以一時之快一時之便更是要嚴守情理法的普世價值

下列文章摘錄於Sherry站長的部落格
有經站長本人的同意並且將文章轉載讓事件全部透明化
因為不想只是在站長的部落格表示歉意更要在公司官網lbog公開致意

網址如下列
http://swang928.pixnet.net/blog/post/26642239

下列是在sherry部落格正式的回應

Dear

本人是知識科技的負責人
此內容是我本人親自撰寫絕無委托相關人員

在此真誠對於sherry 及趟老大及網友們表達自己誠摯的歉意與對不起

事件的發生我確認事件業務人員及也詳細閱讀貴版所有事件資訊
不管是不是新進業務甚至是任何公司人員所對外的事務
而造成相關的不對之處及工作上的應退進退
因為都是代表公司的形象與做事態度
身為負責人的我都要正面的去負責及面對並且做最妥善的圓滿態度

1。一時之快的「盜圖行為」絕對是錯的,沒有理由。
2。對於趙老大的網路商店協助,應該要完善的配套協助,不該造成相關事端。
3。沒有在第一時間做最好的處理,業務執行上的時間點及方式都是應該要更負責及面對正面處理

未來在教育訓練上有確實執行上及絕對尊重每個人橫益這才是最好的事前預防
在發生事件後黃金時間及面對態度及在雙方的應對進退更要有好好的協調配套
種種的一切再次深感抱歉與對不起

更謝謝sherry的體諒及肯給與知識科技的一個機會反省與改過
感恩並謝謝指教建議絕對謹記於心
祝福您的生意興隆及順心平安


知識科技執行長 正偉
正偉(既然你在電話裡特別要求,我就不稱呼你執行長了):

創業惟艱,守成更不易;在這個年代能屈能伸、敢放手一搏又能抓到對話重點的人,說實在,我相當佩服。

謝謝你來留言又打電話給我,讓我終於找到擁有相同語言的人來討論這整件事,也讓這次事件有個好的結尾。

等待你在電話裡說的 貴公司部落格的新文!
swang928於 2011/03/25 16:43 回覆


事件原文轉載如下
-------------------------------------------

原本是以轉載全文

經站長提醒儺以網址連結表示 

http://swang928.pixnet.net/blog/post/26642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