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這朵「雲」,是什麼呢?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與平板電腦的熱賣,行動上網無疑是像陽光、空氣和水一樣的重要(不好意思~舉了一個這麼老派的例子)。不管是搭捷運、等人、排隊、無聊到快抓狂的時候...隨處即可看到俯角45°手指不斷劃動的人們,而這一劃,資料都在這朵雲裡高速傳輸。

 

今天小編要推薦三款非常實用的App,便利資料的傳輸及同步,節省下你一秒幾十萬上下的寶貴時間唷。

 

logo.png  

Evernote是小編常使用的一款筆記軟體,只要申請一個帳號,不管在你的手機或者任何電腦,都能同步閱讀。除了文字記事還提供影像速拍、語音即時錄的功能,讓你出門在外輕鬆擷取事物,不必回家一一把檔案上傳,只需打開你的電腦,他們就完整的待在裡面等你去開啟囉。小編都把它拿來當靈感儲存器,隨時隨地有的新點子或看書想記下的地方,都靠著Evernote來當我的小幫手,非常好管理且大推的軟體喔!

網站有更詳細的簡介及用法,提供給新手參考:http://www.evernote.com/about/intl/zh-tw/learn_more/


以下是給windows使用者的影片介紹,還有提供iphone、ipad、Android、Mac等相關影片,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行去點選。


 

dropbox.png  

DropBox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不陌生,近期一些雜誌及Google前任資訊長出的一本『Google時代一定要會的整理術』裡面都有提及這個軟體,通常小編會將它拿來當隨身碟使用,將一些常用的文件丟到Dropbox這朵雲上,這樣不管我在哪台電腦或手機瀏覽都能編輯使用。另外他還有共享的功能,我會設定幾組朋友的email,共享音樂或一些大型檔案,速度會比在一些通訊軟體快多囉。

影片介紹:

 

 

xmarks-logo.png  

這些問題常困擾著你嗎:重灌電腦書籤就要重新來過?換個電腦就找不到"我的最愛"?Xmarks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Xmarks是一個書籤(我的最愛)管理的同步軟體,可在IE、Google Chrome、Safari、Firefox等瀏覽器上同步使用,當然和上述軟體一樣可以讓你帶著走囉,只是他的行動裝置App是需要付費升級才能使用的,但如果是像小編想要在手機查看自己的書籤的話,利用手機版網頁登入還是可以查詢的喔。另外它還能指定特定資料夾進行同步以及分享給朋友的功能,而且連網站的密碼都能同步,我只能說科技再發達下去,我們頭腦的轉速都要變慢了(笑)。還有很多很酷的功能,就讓大家自己去挖掘囉!

 


行動商務蓬勃發展,App狂潮也席捲而來,許多企業正搶食這塊大餅,行動行銷晉升為主流趨勢,更加深與消費者的親密互動。而除了可以提供便利的工具程式外,一些新奇好玩的App也是使用者的最愛,畢竟生活還是需要娛樂呀,"work hard, play hard."也不是沒有道理的。順帶一提,知識的App開發團隊,正積極開發Kuso的應用程式,至於是什麼....嘿嘿~讓我們賣個關子,期待加到最大值囉!


希望這些軟體工具可以帶給大家更便利更輕盈的生活,乘著雲朵起飛吧!

arrow
arrow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