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PayPal 線上金流如何幫助商家與國外客戶接軌?

免申請費、免年費,六月底前免費試用!

全新線上訂房快速結帳系統,結合線上訂房表單與快速付款機制,使用操作上也相當簡單,只需將功能安裝至商家網站,即可立即享有快速、便捷的線上支付服務。知識科技也免費提供Paypal申請安裝諮詢,並定期舉辦相關說明會,用行動幫助臺灣中小企業拓展海外商機!


 

Yahoo!奇摩新聞曝光畫面:

pp新聞曝光畫面.png   

 

跨國訂房一指搞定 臺灣民宿業搶商機

記者/楊念文

為協助臺灣觀光經濟與國內外銷產業,美國線上支付服務業者Paypal,於今年初與臺灣知識科技攜手合作,針對國內民宿及國外旅客,推出線上訂房快速結帳系統。不但大大節省國外遊客刷卡訂房所需的高額手續費,更簡化了過去繁複費時的付款流程,輕鬆運用網路金流支付國外住宿費用。


臺灣氣候宜人,奇觀美景俯拾即是,向來是國外觀光客度假旅遊的首選勝地。但由於境外刷卡常伴隨龐大手續費用,國內民宿業者多半使用轉帳匯款收取訂金。然而對於許多外國旅客而言,線上預約住宿昂貴費時,寧選擇可提供國外金流服務的飯店住宿。

 

全新線上訂房快速結帳系統,結合線上訂房表單與快速付款機制,使用操作上也相當簡單,只需將功能安裝至商家網站,即可立即享有快速、便捷的線上支付服務。知識科技也免費提供Paypal申請安裝諮詢,並定期舉辦相關說明會,用行動幫助臺灣中小企業拓展海外商機。

 

產品甫推出,即有不少民宿業者躍躍欲試。墾丁知名民宿業者表示:「過去常碰到國外旅客詢問付款方式,現在有這樣方便的功能當然會想嘗試!」知識科技PayPal專案經理也說明:「PayPal適用於全球190個市場及24種貨幣,無論消費者身處世界各地,都能方便、安全地進行交易。」目前全世界已超過15,300萬名會員使用PayPal付款機制,如今也可望透過此項功能,在國內住宿市場中達到普及。

 

以上訊息由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arrow
arrow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