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呼呼怎麼泡溫泉 & 女人電眼的無窮商機


產業熱點

 

夏日泡湯出奇招 

礁溪溫泉啤酒嘉年華募集千人舉杯

l   推廣夏日泡湯,加入啤酒沁涼元素,為淡季作促銷

l   在溫泉季尚未到達之前,通常溫泉業者都會降價促銷,或推出夜泡冷泉。夏末能再結合創意推一波溫泉節,強調熱夏泡湯養生概念,還是能造就一定的吸客力。

女人電眼商機 

雙瞳商機第一隻眼美人心機眼的修練 

l   電眼女孩必備:放大片(線上不可販售)、眼線、睫毛膏、假睫毛、雙眼皮

l   一些微整形及美容中心有提供割雙眼皮、隱形眼線、睫毛增長、蘊睫、植睫毛等服務,加上暑假有不少學生求診,也以割雙眼皮最熱門,只能說愛美是天性,女人從頭到腳處處是商機。

 



趨勢分享

 

租車小調查

藉由這份調查可以多了解網友對租車的需求,

在推促銷或活動時,能比較精準鎖定TA

在廣告文案上也能秀出網友喜愛的訊息。

 

<資料來源:http://news.ixresearch.com/?p=4212>

調查期間為0706日至0707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18歲以上且有租車經驗的受訪者,選擇連鎖租車公司的主要考量因素為「價格合理/折扣較多」(23.4%),以年齡層56歲以上的族群較顯著;另有18.2%的受訪者表示考量「租車手續較簡便」,以居住地中部的族群較突出;第三則是「公司據點較多 (18.0%),以年齡層56歲以上的族群較顯著。


1.png  

進一步調查租車原因,超過五成五受訪者表示租車原因是「休閒旅遊(跨縣市)」(56.2%);其次為「休閒旅遊(同縣市)(20.4%),以年齡層46-55比例較為顯著,第三則是「商務洽公/公務/出差(16.3%),以年齡層56歲以上、居住地為南部比例較為顯著。


2.png  

進一步了解使用汽車租賃服務時選擇車型為何,有二成五受訪者選擇「休旅車」;其次是「2000 C.C.轎車(24.9%),以居住地為中部的族群比例偏高;第三則是「1800 C.C.轎車(24.8%),以年齡層56歲以上、居住地為南部的族群較明顯。

3.png  

綜合以上調查結果發現,二成三受訪者選擇連鎖租車公司的主要考量價格合理/折扣較多,五成五受訪者租車原因是基於「跨縣市休閒旅遊」,在跨縣市旅遊的比例非常明顯,以休旅車為主要租車車型,或許也可作為連鎖租車業者、旅行社業者開發旅遊套裝行程參考。


 


Posted by Gig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業趨勢 網路行銷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