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

Pinterest + Instagram =Pinstagram!!!

Pinstagram  

這兩大軟體我們先前才介紹過,沒想到由國外兩名高手花了一個週末就做出了合體版(真不愧是高手中的高高手),解決了Instagram無法用網頁觀看的困擾,也順便能將你拍的美圖PinPinterest,真的是一舉兩得!小概念,大結合,成功驗證了1+1>2呀!


APP /

超有話聊的SimSimi 讓你忍不住笑出來

Simsimi  

HEY!其實Simsimi已經不是新玩意啦,但最近更新後又上了TOP25,意外看見飛鳥在玩,就也跟進試了一下,人性化又機車的回答讓人想要一問再問~Simsimi本身是韓文無聊的意思,若你夢醒時分睡不著、閒到發慌想找樂子,我想這隻小雞會是你最好的選擇XD除了可以與他互動聊天外,你也可以教育它回答你的問題,但請大家不要設什麼"誰最美"-->"就是你" 這種古老的魔鏡魔鏡用語,可以幫小雞更新一下時事啦!

放個畫面給大家聞香一下(PS.小雞很跟得上流行)

IMG_9761

 

 

Payment /

台灣版的Paypal?「支付達」來了

經濟部為促進電子商務交易,輔導業者成立「支付達」(怎麼好像是支付寶的山寨版?NO~),它的運作方式就如同PayPal一樣,目前的服務對象以百萬電子商務商家和C2C網拍業者為主。不知未來的發展為何,會不會影響到我們推動的PayPal?!又要很老梗的看下去了!

  


Marketing

「限時掃描」的QR Code 讓你重燃掃描的熱情

sunny scale   

仔細看看,它並不單純!韓國連鎖賣場「EMart」為了提升午餐時間的銷售,做了一個QR Code的絕妙應用!原本它只是一個方柱體裝置,但在每天的中午12點到下午1點,因為陽光的照射讓陰影變成了完整的QR Code,也只有在這為期一小時的時間裡,才有辦法掃描到QR Code的折價券,此舉不僅創造了驚人的話題性,也提升了中午時段的銷售量,名利雙收不得不豎起大拇指阿!(Marketing介紹取材自硬塞腦


 

這週日就是母親節囉,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大家也別忘了回家去陪伴家人喔!


arrow
arrow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