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擠進App Store排行榜難不難?單日下載數需達38,400次!

APP store  

能殺進TOP25的下載排行榜,相信對APP開發商來說都是終極目標阿!但到底要達多少下載量才能踏進這個夢幻殿堂呢,行動應用程式分析業者Distimo發表最新的調查報告,在美國的App Store整體排行榜,免費APP每日需要38,400次下載量,付費APP日需要3,530次下載量。但如果是要衝進各類別的排行,例如遊戲、娛樂、音樂等等,就會有比較低的個別門檻。但說真的,大部分人還是從整體排行榜去下載新的APP,就算一次過過癮也光榮,所以我們還是先把下載量放在4萬唄!

<參考資料:數位時代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0/id/23249>

 

WEB /

假生活+,真iPeen Y!奇摩生活+改版上線

Y+ipeen  

不好意思標題下的有點過於真實(),若大家有使用過生活+應該對他的內容沒有太大印象,活躍使用者少也正是生活+無法蓬勃發展的主因,這次透過與愛評網的聯手合作,將生活+打造成美食旅遊的新平台。試試發表文章,一樣是連結到iPeen,未來將會透過即時同步功能讓網友無縫接軌。多了一個可以讓愛評露出的平台,也讓使用者多了一個可以找資訊的管道,是有好無壞的囉!

 <參考資料:數位時代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03/id/23199

 

Payment/

不靠信用卡?!28歲青年開創全新行動支付系統Dwolla

螢幕快照 2012-05-18 上午1.21.51  

Web + Dollar = DwollaDwolla創始人現在也不是28歲哩,他是在2008年獨立創業(怎麼這樣的創業故事美國特別多?)。目前市面上的金流平台,大多是以信用卡為基礎發展出的產品,平均會向店家收取3%5%的手續費,而Dwolla就是為了不想讓信用卡公司跟商家收取這些服務費用,開創了一個全新的線上支付系統,讓使用者直接透過銀行帳戶付款消費。10 美元以下的交易『免費』,10 美元以上的交易只跟商家收取『0.25 美元』(定額交易費),這對商家當然是再好不過,也提供網路及手機介面給消費者,也結合了LBS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找到附近接受Dwolla的商家。台灣什麼時候也能享受這樣的系統咧?!

<參考資料:TechOrangehttp://techorange.com/2012/05/17/dwolla/>

 



arrow
arrow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