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Between”You &Me 戀人專屬APP

between2  

就是要閃的甜蜜、閃的低調、閃到腰~(阿不是..)Between是由韓國一家新創公司VCNC所開發的,於去年11月推出,目前已有近80萬的使用者(南韓居多)。一開始註冊就會要你填入自己與對方的手機(真的是兩人世界),所以這款APP劈腿族不適用喔!整體介面除了清爽的綠色,設計的畫面也非常有質感,功能有聊天、分享照片、還能寫寫紙條,還可以將重要訊息加入回憶寶箱(類似我的最愛),反正不管做什麼事,就只有你們二位會知道囉,是不是很私密~~~很有趣呀!(分手就不有趣了……)


 

Marketing/

S復出康熙聲勢浩大 千百個QR CODE玩行銷

小S QR CODE2  

(圖片來源:數位時代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03/id/23296)

我想熱愛看康熙來了的大家,應該不難看到中天不斷著播放小S回來倒數天數的廣告,而這次也結合了實體活動,除了戶外看板還有掃街活動,而這個看板集結了大大小小的QR CODE,共3600個拼成小S&蔡康永的合照,來搭配一系列的網路活動。老是介紹國外的好創意,這次台灣的電視台發揮了好點子,讓虛實整合完美作響!

 

 

Payment/

網路交易最大宗PayPal60%  Google Checkout速度第一快

New Relic調查研究顯示,PayPal是目前網路世界最大的支付處理商,而Google Checkout雖然位居第五名,但他平均支付處理時間僅0.26秒,大大贏過需1.5秒的PayPal(~這則消息來的有點平淡,就是讓大家長知識用的,小編告退)

參考來源:數位時代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3269

arrow
arrow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