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ing/

奇集集爆笑新廣告 力推打工專區

kijiji1  

這幾天最有印象的廣告,非奇集集莫屬了,電視與網路廣告同步於本週開播,分為打工勇氣篇與打工手臂篇,其中手臂篇幫助她擺脫蝴蝶袖的「手臂精雕課程」,竟是暗指在手搖飲料店的搖珍奶服務,配上正經八百的配音,強烈對比之下十分搞笑,留下蠻深刻的印象。繼上波主打租屋服務後,此次因應暑假來臨,特設了一個打工專區,讓商家刊登、學生打工多了一個免費的新選擇。聰明將打工以詼諧故事包裝,不得不說我的嘴角為他上揚了!

kijiji2

 

APP

用數字看趨勢:iOS 市佔落後,流量卻大勝Android

mobile-web-usage-share

(1) 根據 IDC 2012 年第一季的資料顯示,Android 約佔 60%,約為 iOS 2倍。
(2) 財富雜誌的 Philip Elmer-Dewitt 統計顯示, iOS在網路流量上以極高的差距領先 Android
(3) 摘自 Munster 去年底的分析,在付費 app 的總銷售額中,Apple 佔了8成以上,同時,App Store 中有13.5% 的付費 app,而 Google Play 只有 1.3%

從上述數據可得兩大系統平台的使用者差異,Android用戶不常上網的習慣,也會連帶影響到Google Play的低使用率,降低系統平台價值,以此點來看,低市佔的蘋果反而擁有一群高潛力的活躍使用者。
 
<圖片及部份資料來源:Tech Orange科技報橘>


APPLE

第一次沒有賈柏斯的WWDC 蘋果重大更新仍然驚奇連連

蘋果世界開發者大會(WWDC)於本週開始,這可是科技圈的年度盛事呀,新品發表上iOS 6、視網膜MacBook Pro、山獅系統備受矚目,當然還有期盼已久的Siri姊正式登陸iPhone4S,相信知識的蘋果迷們應該已經有關注到,而台中的阿姆哥也以開發者的身份享受著最新的iOS6,哈~不過看得出來,他的Siri姊不太鳥他,因此大膽推斷應該是還沒完全在地化,(她也正在跟我們培養感情咩)希望屆時開放的iOS6辨識語言的能力可以更上層樓囉!

簡單分享網路上開發者測試的Siri畫面囉(是不是….蠻白痴的XD)

siri1 siri2    

<圖片來源:iapp>

 

arrow
arrow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