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剛上的燒燙燙新聞,快來看看吧!

到底品牌該如何讓消費者看到?竄紅的秘訣又是什麼?不少企業會發出這樣的疑問。擁有品牌行銷多年經驗的知識科技,從今年6月起將以「品牌達人秀,秀出好品牌」為號召,集結國內優質企業共同打造品牌伸展台,一舉讓好產品、好服務,透過BrandShow贏得更多網友目光,締造空前銷售佳績。


品牌達人秀每檔活動限量開放版位,該檔期額滿則需排到下一檔,限時限量的廣告版位,讓不少企業爭相卡位,深怕無法搶到絕佳時段。而未上先轟動的BrandShow,目前入選名單有:宜蘭美食「甕窯雞」、夏日家電達人「全省維修服務有限公司」、減重專家「濟民中醫診所」。而預計於6月中第一檔露出的是時尚大尺碼女裝「miniMe」、醫療健康品牌「佳醫」、全台最大房屋入口網「房地王」、女性塑身專家「蒂巴蕾」、「德蔻」蘇菲長頸鹿固齒器特惠方案、「凱茂」好書聚樂BOOK活動。

BrandShow不僅是協助品牌高度曝光的利器,每月接軌時事的精采主題,更拉近與消費者間的距離,發揮高效集客力。漲聲響起,哀聲載道,如何在無情的漲潮裡不遭滅頂?BrandShow將為您揭開業績日不落、粉絲人氣漲的淘金秘訣,搶先佈局請洽知識科技(flashaim.com)。

下半年度活動主題搶先看:
 7月 ◎父親節特惠!全館和爸爸近距離接觸
 8月 ◎誰說情人節很無聊!?全台最窩心情人節特區
      ◎加盟創業不倒翁百貨 你來當老闆!
 9月 ◎爸媽力挺《開學季》安心精選
      ◎月圓中秋,你送到我心坎「禮」了!
10月 ◎一年只來一次,人人都在週年慶啦!
11月 ◎溫泉美食嘉年華:秋日新生活態度!
12月 ◎預約LOVE*聖誕&跨年*新幸福新年限定

BrandShow品牌達人秀官網:http://www.brandshow.com.tw/ 

 

arrow
arrow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