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Tunes 影音商店開幕啦

music  

終於,讓台灣人等到了!繼App Store改以台幣計價後,台灣版的iTunes Store正式誕生,看到大大的周董沒,一張專輯買下來竟然只要$200,單曲也只要$20,是不是很划算呢!(當然有某些族群會利用更划算的方式下載,先撇開不談)


在電影的部分,購買一部電影是$450HD高畫質的是$550,如果你不想要買的話,有些電影也有提供租借的方式,一般影片是$40HD的是$60(吶喊:真是太棒了)Apple合法影音下載風吹到台灣,除了使用者能擁抱更多視聽娛樂外,對於台灣的影音產業也是正向力量的加持呀!

vedio  

 

 

PayPal網站即將改版質感便利性都升級

paypal new 

PayPal此次大幅修改網站,就是為了要帶給使用者更快、更簡易的使用方式。除了刪減較無用處的頁面,也簡化登入程序、選單及標籤,更順暢的導向讓用戶可以快速找到他們要的資訊。另外右上方也凸顯PayPal的新計劃「探索」連結,內容標明PayPal團隊正在努力的創新事務。最後帶大家回顧一下即將走入歷史的頁面,期待台灣的也趕快改版嚕!

OLD:

paypal old  

  


arrow
arrow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