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使用後 FB頁籤使用率下滑53%

tabs-plummet-after-timeline  

 FB頁籤在舊頁面是位在頁面左邊,許多企業會應用來做歡迎頁,作為活動促銷的頁面。(我們也幫客戶做了不少囉)但自從Timeline上線後,新的頁籤位置變的不明顯,相對的使用率就大幅下降了一半。因此經營粉絲頁的重點可以轉移至封面照片,並善用置頂焦點等功能,讓塗鴉牆的內容更吸睛囉!

資料來源:mashable

 

 

痞客邦”7 Headlines”個人資訊報上線

7headline    

6月痞客邦即有透露七月會推出全新的數位媒體平台,果然7/10就來勢洶洶上線啦!能藉由Facebook或是新浪微博的帳號登入,選取喜歡的頻道,7Headlines就會自動篩選相符網路資訊,打造成你的個人資訊報。其中能使用「喀擦」功能把喜歡的資訊剪到你的貼簿,也能關注好友們喀擦的文章。目前小編使用起來,是有點使不上力XD可能是本身有資訊潔癖,系統給的資訊跟我想要的有一咪咪落差啦,不過對於喜歡在網路上多吸收新知的大家,就會是一個蠻不錯的服務囉!

 

 

名詞介紹:擴增實境AR(Augmented Reality)

starbucks 

(圖片來源:Youtube)

隨著行動裝置興起,AR的技術也運用到APP上,簡單來說擴增實境能將現實世界與虛擬影像即時的結合。當你拿起手機或平板上的相機,對著特定物品或是地點拍攝,就能投射出虛擬影像或動態場景,所帶來的驚奇與互動性,都讓AR在於行銷的應用上越來越廣泛。例如美國星巴克在去年聖誕節及今年情人節皆利用擴增實境的活動,實際了提升了業績呢!

直接來看看影片吧!

<情人節>

  

 <聖誕節>

 

 

 

 

arrow
arrow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