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數位生活進階  英文版線上「實體計算機」出爐 

Google 計算機  

Google英文版更貼近生活了!相信大家都知道可以直接用Google搜尋「算數」,在Google搜尋欄位輸入「(7+9)x3」,按下〔Enter〕,就可以馬上看到答案。來到Google的英文版介面,不管是輸入「calculator」,或直接輸入數學算式,都會出現如圖所示的電子計算機,還可以進一步做更複雜的數學計算,開根號、三角函數等,通通難不倒它!有興趣者快小試身手一下!

 

Dunno自己當研究員的網頁剪貼筆記本

dunno-00_thumb[1]  

圖片來源:電腦玩物

Dunno能透過優秀的搜尋關鍵字功能,幫你隨時抓取網路上最新的內容,並且快速整合成一則「剪貼筆記」。使用非常便利簡單,你唯一需要點擊的就是左上方的新增筆記,而新增筆記時,你也只需要輸入一個關鍵字!就是「輸入關鍵字」這麼簡單的動作,立刻便能指揮Dunno去網路上幫你做研究,自動產生一個圖文並茂的網頁內容聚合筆記。看起來非常適合做一些「新聞追蹤」、「知識學習」、「旅行導遊」類型的研究工作,大加快下載來充實知識吧!

 

 

徵才還能怎麼做?拿QR CODEPIZZA

pizzaQRcode  

圖片來源:http://blog.guerrillacomm.com/2012/07/pizza-pizza.html

德國一間設計行銷廣告公司Scholz and Friends,為了吸引其他公司的好人才,特地做了QR Code Pizza給他們,想必菁英們收到這份禮物一定會印象深刻。小編手癢馬上拿手機掃描一番,疑?怎麼沒動靜XD,難不成是那個人才掃得出來嗎,噗~與實體結合的QR Code總是讓人比較感興趣,像是去年百齡罈打造了一款QR Code動畫刺青,也是讓人嘖嘖稱奇,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搜一下囉!

 

 

美國、香港可以用PayPal Here了!

Paypal here  

PayPal Here是一款手機信用卡收款系統,在今年三月推出,在20ebay第二季財報上宣布,PayPal Here已經可以在美國、香港等市場上使用。只要將藍色隨身讀卡機插入耳機插槽,安裝PayPal Here App,商家就可以接受信用卡及PayPal付款,現在申請還免費贈送讀卡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