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編跟著知識老大的腳步帶大家去英國,一窺從貧民窟變矽谷的東倫敦!

數位時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GtzHihWTs

原本犯罪率最高、宛如鬼城廢墟的東倫敦,在今日已是坐擁700多家科技公司的英國矽谷,如此耀眼的國際舞台,知識科技怎麼可以錯過呢!首站目標即知名APP開發軟體公司-us two

(我們老大忙到事前沒有跟us two預約就熱情衝了!小編還真替他捏一把冷汗XD,要是有門禁管制怎麼辦‧‧‧但這就是知識的精神啊!FlashAim= Flashaim

咱們老大一邊走一邊問路人加上google map的幫忙,搭著倫敦地鐵,終於到了目的地附近(拍手)。一出地鐵站的左右兩邊,左手邊都是高樓新穎的大廈,右手邊都是塗鴉破舊的建築,紅磚巷區內有很多設計公司,而這裡每到星期天就會有創意市集攤位!

A  

 

終於看到us two現身眼前,結果還是一樣有門禁,老大一句:Hello, I come from Taiwan......,開啟了近一小時的熱情交流,最後順利進入了us two總部~^^

ustwo

 

這是us two公司裡實質的工作環境,足可見文創科技不只是他們的工作,也是一種生活態度!us two老闆也表示,員工開心,設計出來的遊戲才會令人開心啊!

B  

 

us two的夥伴們覺得咱老大有神經病,這麼有毅力特地跑到英國來找他們,哈!也就請老大將這兒當自己家,隨便老大到處逛逛與拍照!老大跟他們聊了很多知識的創業過程情況,他們真的很有趣也很親切呢~他們說有機會也會到台灣來的!

C  

 

APP開發的設計草圖與設計過程,每天的例行公事也不遑多讓!

d  

 

很妙的點,us two公司有些位置也是一個桌子坐三四個人,跟知識科技一樣,隨時討論團隊打拼都比較容易~

這是令老大印象最深的一段文字  TALK-ACTION=SHIT

t-a=s  

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覺得相當酷?簡潔有力道出重點!

結束us two的趣味參訪~對於藝術與科技的完美結合,新文創產業新興正夯,你是不是也大飽眼福了呢?如果沒有,歡迎到東倫敦這個文化元素結合現代科技的矽谷一趟!

 

走!朝下個目的地出發!哈~到倫敦當然不可錯過知名的哈利波特片場啦!噢耶!!!

路上還遇到CCTV的主播,合照一下才不虛此行啊~!

CCTV  

 

終於到了英國哈利波特的片場!小編已經要飛起來了!噗哈哈哈哈哈

p月台  

波特迷絕對不可錯過的車站!老大趣味喔~

 

E  

片場充滿十足的英式風味,沒來過沒關係,看照片就好XD!

 

JK  

No story lives unless someone wants to listen! by J.K Rowling

說得太好了!你也正在看知識科技的精彩故事,isn't it ? 

 

話說~整個行程下來LONDON物價真的無敵貴,隨便一個餐點都是710(接近350-500),一瓶小瓶可樂2(將近100),所以老大吃了很多BUBER KING 4-5(200-300)比較便宜,因為比麥當勞好吃一點~(XD小編有同感!旅行歐洲時,最便宜的無非就是麥當勞了!!!)

老大這次的行程都被認為日本人、韓國人或中國人,還特地到奧運會旗事件的攝政街拍了會旗,因為台灣國旗被拆下來了,到了世界集合的中心真的會有很深的感受!!可惡!!!

以下是老大的搥心肝肺腑之言,小編就現場直播了!請看:

老大:「前年去了韓國的YAHOO,去年特地到上海的百度,今年來到了英國的ustwo,不管到那個國家,都有非常厲害的團隊與公司,因為他們都很堅持努力實現自己夢想,也許明年跑到日本的LINE公司去看看為何人家可以做這麼好!我想要可以有讓世界看到知識人,我也一定會更堅持努力的拚下去!不知那一天,也許有,也許沒,但是我一定不會被任何事情打敗,讓你我一起創造的FLASHAIM使世界的人驚豔!」

電腦前的你有被感動到嗎XD? T_T→小編的臉

 

英國首相卡麥隆曾說告訴英國人,誰說我們不能成為媲美美國矽谷的東倫敦?

誰說識科技不能躍上國際?

誰說我們一定要走別人的路?

因為有你,成就知識傳奇!

 

最後,老大:「讓我們用HARRY POTER 的魔法棒變出屬於年輕人的新世界!

倫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