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後一個月,什麼商機最旺盛?

猜到了嗎?就是「減肥」= =+!!!!

小編準備了「知識麥當勞」的經典"雙層牛肉堡套餐"供各位享用(惡魔臉)嘿嘿~

可口可樂(潤喉備戰):減肥趨勢新聞

長庚營養師邱祥箏提醒,過年後一個月內是減重的黃金期,如超過三個月體重未降,想瘦下來就比較困難,要戰勝體脂肪的不二法門是飲食控制及多運動。(新聞來源:http://goo.gl/uxy1F

小編:換句話說,2/18以後是減肥黃金期,以下產業的大哥大姐們注意囉,有許多人需要你們!

醫療類 減肥門診、皮膚科、新陳代謝科、精神科

食品類 蔬果類、纖體錠系列、消脂食品

零售類 塑身衣、健身運動器材、瘦身減肥霜

建議大哥大姐們可以透過新聞稿的發布,奠基自家產品的公正和專業度,前提是......產品要夠優質啊啊啊啊啊啊)))))))) (眨眼)

 

三層牛肉堡 第一層牛肉(主餐豪爽Start):Yahoo & Google「減肥」關鍵字趨勢

google減肥  

Y減肥 

根據Yahoo(上圖)Google(下圖)關鍵字搜尋趨勢顯示,「減肥」這個字在春節後(3)達到空前高峰,特別是2/18開工第一天,減肥戰正式開打!跟減肥相關的廠商,小至食品~大至減肥診所,無不摩拳擦掌迎向這波減肥黃金潮!

 

三層牛肉堡 第二層牛肉(主餐火力ing):Yahoo首頁圖片廣告

 部落客人   

太精采了!有人開始祭出瘦身的開箱,文章除了分享了瘦身「產品」,還在Y!設下了首頁圖片廣告,小編相信他是想透過明顯的瘦身對比圖,經由每日百萬的Y!首頁高曝光量,解救肥仔蒼生= =+

(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kik3307567ng/372757

 

黃金薯條(話家常怎能沒有它!):社群口碑操作

數位時代Topics and Links新聞精選指出,社群網路有輔助減肥的功效,透過人與人在社群論壇上的互動,推播減重資訊跟彼此鼓勵,具有一定程度的瘦身魔力。

 

論壇減肥  

論壇問減肥問題的人百百種,想跟進討論的你們絕對不能錯過~

爆肥小編:希望是能讓我看到那種一勞永逸用輕鬆用不用動的減肥方法~

小編2號:= =+想太多了,去減肥診所吧你。

噢不~XD多運動才是王道唷!

 

巧克力冰炫風(食尚酷炫無法擋):APP行動商務應用

 減肥app  

幫助減肥的行動數位APP極多,以上是比較知名的幾個,左上角的APP除了有諮詢營養師的功能,還有社團同伴的功效。左下計算卡洛里的APP也很方便,像小編就是那種「每個食物」都一定要知道熱量的人= =+

如果對於研發APP有相關的問題,歡迎與小編較勁討論一下,說不定甩肉的功夫又能幫助世人更上一層樓!

 

 擬胖A[[  

像是......研發一個「肥臉」APP就不錯XDDD!

APPFatify」推薦給還在沉睡中的大腹翁、小腹婆,可以看到自己爆肥後的肥肉橫生貌,相信不少人玩過了吧?!BY THE WAY~運動還是健康的不二法門喔!

 

麥克小雞塊(一口接一口):舉辦減重活動,用誘惑吸引人氣!

各大醫療院所均有舉辦減重活動,台北市假日密集減重班就是一個全民減肥活動的好典型!

如果你是減肥診所的大哥,也可以舉辦減重活動,並針對優勝者提出獎勵方案,例如:獎金、抽獎、免費就診N......,並與關鍵字廣告同步操作,藉此提升診所的品牌知名度囉~

 


 

知識麥當勞的經典套餐~有夠可口吧!

想吃到更多特殊美食,我們可以請大廚為您的胃「量身訂做」!

我餓了= =+ 小編告退啦~下次見(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