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務、四屏一雲、SOLOMO、您今天LINE了嗎?

如果這些詞已經在您的生活中不斷被提起了N遍,而您卻還把它晾在一旁

不用時間來證明,光是少幾張訂單,敵長我消就足以把您給淘汰囉!

不過不用怕,小編肚裡沒幾滴墨水是不敢出來耍刀的

請您跟我這樣做,死亡筆記本就不會出現您的名字啦!!(拍胸鋪)

 

STEP.1】先搞清楚!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

1  

這個景象每日在我們的生活中上演,大家都不陌生

說明的只是一個再清楚不過的趨勢:「行動商務如影隨形」

如果您不相信,認為這只是刻意截取的畫面,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數據吧!

 

2  

3  

這兩張圖來自於Lookout,雖然是為了推廣他們家的APP才做的調查

但現實社會確實如此

過個斑馬線、停個紅綠燈、甚至排隊買便當手機都要拿出來瞧一眼才能「安心」

連小編家裡的老人家過年竟也跟我嚷着要台SmartPhone跟叔伯們LINK一下!

所以這葫蘆裡賣的呀,其實就是「時時刻刻帶著走的商機

問題是,這商機看得到,但您抓得到嗎?

 

STEP.2】認清現實,早走晚走這都是條必走的路!

4  

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預估

2013年台灣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達到25,100萬,較去年成長22.5%

Mobile First這個口號,也從全世界Smartphone使用人口的突然飆高影響深遠

傳遞訊息、瀏覽網頁、收發信件、甚至遊戲對打等行為模式

已不是單純的個人行為,是牽動一整個商業網絡的運轉,密不可分

另一個最新出爐的數據

根據德勤全球(Deloitte Global)「2013年全球零售力量報告」指出

全球行動商務(Mobile Commerce)佔零售業總營業額的5.1%

預估2016年營業額將成長6200億到7500億美元

作為一家公司的經營者,怎可再對這些數字無感?

小編這回必需很嚴肅地說,唯有認清事實,才有辦法走得長久!

 

STEP.3】放手一試!有拼有機會,沒拼說再見!

5  

6  

您知道嗎?「宅經濟」已經退燒了,2013年無疑是由「急經濟」取而代之

先別管宅男宅女有沒有在家上網下訂單了,因為他們老早躺在床上用平板逛網拍

了解無所不在的「低頭族」使用行為才是當務之急!噢不,是燃眉之急!

行文至此,為感謝大夥兒聽我碎碎唸,小編終於要把最好吃的牛肉端出來了!!

先來個案例給大家聞香一下(撒花~)

7

左:宜蘭必吃美食甕窯雞:右:拍手童裝(製作中)

為什麼要做行動版網頁,應該不用再多解釋了,就是因為「大家都在用」

但您會問,難不成我PC要做一個,PAD要做一個,PHONE又要做一個?

來來來~ 這些小編拍胸鋪保證(又拍?)「知識科技出品,網站一版通用!」

其實只要把握幾個黃金原則,就可以讓您家的網頁於各載具瀏覽無阻

重點提示:FLASH動畫效果取代、HTML5、解析度瀏覽器

趕快上網搜尋「知識科技」,就可以讓您家的網路門面多樣化又全面化唷!

 

8  

老話一句,各載具一字排開,您想要哪些客群?

如果您不知道、沒想法、沒概念

那麼Mobile First時代既然來了,是不是該Mobile一下?

放手一試,小編家多的是一版通用的成功案例 =D

有拼有機會,沒拼說再見!

如果您想成功這一次,與我們聯絡吧,We're Always Here!:D

 

 

 

 

資料來源:

勤業眾信發佈2013年全球零售力量調查報告

How will you use your mobile this weekend?

趨勢觀察/行動商務 滿足「急經濟」

GOOGLE圖片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