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雅虎認證講師競賽就這樣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知識對於盛會的參與一向不遺餘力,套句某人的話:知識都用生命在參與的~

據說此次競爭異常激烈,咱家也不敢大意的派出精銳應戰!

1

6位猛將一字排開,由左至右分別為:阿森、渙恩、小雨、瑋哥、咖啡、運群

雖然目前都還在小種子的階段(認證講師前身為種子講師),卻都各個架勢不凡!

(小編瞄到有人在押注了喔!)

 

在種子時期戰將們必須通過層層關卡(筆試+口試),表現良好之餘還得參加一次激烈的總決賽,

通過後才能正式成為講師,所以能夠過關斬將拿到認證講師車票的,代表這顆種子各方面都完全

ready好,以極具魅力的專業度為個人或團隊帶來莫大的幫助,堪稱是一項至高無上的榮耀呀!

話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開訓前Daniel特地排空幫大夥特訓~

2

雖然稱不上魔鬼卻也絕對不輕鬆的行前訓….(欸怎麼有路人竊聽…..

第一天到雅虎報到的合照,這天大夥一大早就北中南大集合了,辛苦辛苦!(小編捶背)

3

第一堂種子課程一上完就要馬上進行筆試,每個人無不繃緊神經,連笑容都收斂許多!!

 

第二堂上課就進行每個人5分鐘的口頭簡報啦!這次的口試也就是初賽,

確定晉級後才能邁向決賽之路,口試時嚴禁拍照,只能藉文字讓大家想像一下當時的緊張情況囉!

在這5分鐘裡,大家必須靠自己的專業能力,想出簡報主題,設定好角色,並且展現個人魅力,

讓評審對你留下深刻印象,這真的是一件很讓人緊張的事,尤其是台下一群都是專家的時候…….

真的是連嘴唇都會皮皮挫….

好在知識精銳們都頗有大將之風,首先登場的是抽到2號的渙恩,表現果真是可圈可點,

幫大夥開了個好兆頭,讓緊接在後的運群、阿森、小瑋、小雨火力全開深獲讚許,

其中咖啡哥更是讓現場一片沸騰叫好,令所有人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真可謂奇兵出戰,註定無往不利啊!

 

下午的團體活動課程,稍稍緩解了大夥對初賽成績坐立難安的等待,(小編都跟著緊張起來了~)

團體課程主要考驗的是團隊合作的效率和團隊共識,如何善用組員的特性來達到目標,

例如有不綁線的兩人三腳,各位絕對想不到這有多困難,但知識無敵,

想出了讓眾人群起仿效的好辦法,將每個人的腳丫上下互疊一起,前進就容易多了,

而這個獨創的方法也帶領知識成為第一支過關的隊伍!

還有像是搭橋活動,也讓大夥拼了命的化身建築師~來看看大家投入的狀況唄!

 

4

搭橋的要件是只能用竹籤筷子和報紙搭上2公尺長的橋,還要能夠讓玩具車順利通過才行,

來看看知識又出了什麼奇招,咱們可不只做了橋,咱們還乾脆蓋了個隧道!太威啦~

 

好啦!接下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終於到了公布初賽晉級名單,3010,知識挺進十強的會是誰呢?

5

登愣!有看到左邊兩位帥氣的男士嗎?沒錯!知識很給力的入選了兩位啊!

阿森和咖啡,你們實在太威啦!!這10位晉級贏家將在決賽中一決雌雄了~

 

3/27讓人熱血沸騰的決賽日終於到來~第三屆的決賽地點選在敦南誠品B2會議室舉行

6

這次每人有足足10 分鐘的時間展現自己,簡報題目是抽籤決定的,

這又將比賽難度往上提高了一個層級,因為有可能內容是自己不擅長或不熟悉的部分,

這時候講師的功力就更加的被突顯出來了!更加讓人緊張的是,這次各家公司老闆,

以及YAHOO的龍頭大老們都將入席觀賽,讓各家參賽者一刻都不敢鬆懈的拼命背稿,

當然護身符不能少,貼心的乖乖護身符預祝兩位戰士一舉奪金!

(嗚….知識真是個窩心的大家庭)

7

加油團陣容也是一點也不馬虎的,全都重裝上陣~!

8 9

最佳男豬腳主角們帥氣登場,看兩位的臉,想必是手心正在冒汗吧!

10

比賽開始咖啡哥率先上場,個人魅力果然風靡全場,笑聲不斷掌聲連連,成功博得了滿堂彩!

阿森接著上場,憑著專業度和沈穩台風橫掃千軍,氣勢一路長紅表現不俗!

 

門外放了10位參賽者的小盒子,要大家分別投下心中的優勝人選,選中的有精美禮品!

不出小編所料~阿森和咖啡的盒子雙雙爆滿啦~!!

11

經過近2小時的纏鬥,令人心臟無力的時刻終於來臨!

畢竟10名取5名,各個又都是高手中的高手,這場戰役不好拿下啊!

揪竟,第三屆認證講師獎落誰家,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2

吼~~~~是我們家超帥氣的森哥啦!!

DJ請下音樂,奏樂啦~~~~

需要簽約的客戶,請認明阿森講師,絕對服務你到好!

13 15

另外我們家的咖啡帥哥雖敗猶榮,雖然沒選上講師,但是超多人來握手致意表示惋惜的呀!!

沒關係~你永遠是知識的第一名!(臉也太囧了…..

16

講師氣勢就是不一樣,帥呆了嘛還有什麼好說的!

17

好啦讓你拿一下啦!記得要還給人家蛤~

18

認證講師決賽到這邊算是告一個段落囉!來看看這次知識的軍容有多壯盛吧!

19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各區的的精銳們齊聚一堂的場面可不是天天都看得到的!

無論你在何方,知識大家庭絕對挺你到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