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e

親自逛過miniMe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的專櫃,果然感覺和一般坊間的大尺碼女裝不太一樣。不但質感和剪裁比照進口專櫃服飾水準,特別的是,miniMe多了許多優雅的禮服選擇!

過去因為家人的身形比較「豐腴」,每次遇到喜宴或是正式場合,常會為了服裝的問題煩惱。試穿試到抓狂不說,也經常腰部合身、臀圍卻太小,或是穿得下的衣服樣式不喜歡。

但是miniMe的選擇很多,尤其能夠現場立刻修改適合的尺寸,如果不趕時間也能量身訂作,更是省去了奔波修改衣服店的時間和麻煩!

...............................................................................................................................................................

[以下文字轉自網路]

量身訂做大時尚! 千金一句話 布商媽媽轉投「厚片」商機

2010-05-11 17:34:2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511 17:31:52

 「為什麼我只是比較肉,就一定要穿寬鬆的運動服,豐腴的人,難道找不到可以穿去正式 場合的服裝嗎?」「紙片」模特兒吃香,台灣女孩也跟著盲目追求骨感,影響身體健康的同時,衣服的尺寸也越做越小、越 做越窄版,肉感美眉逛街看到喜歡的衣服,沒有適合的尺寸也就算了,往往還要被店員冷嘲熱諷,久而久之,連逛街的興致都沒了。

家族經營「美立信、祥順紡織」的張偉琪也屬於豐腴一族,由於從小就肉肉的,在台灣看上的漂亮衣服往往沒有她的尺寸,參加正式場合,
老是找不到合適的衣服穿,「總不能穿運動服去參加宴會吧?!」在向媽媽表達這樣的想法之後,很有生意頭腦的林慧美副總,馬上嗅出在台灣販售中大尺碼女裝的 市場性。有了家族企業的布料奧援,二○○七年夏天,miniMehttp://www.minime.com.tw/index2.php)正式誕生,隔年春天,miniMe第一家門市在大安路開幕,打破厚片女生只能穿黑色遮掩、或一套休閒服打天下的窘境,miniMe以「Love Yourself」為宗旨,將流行元素融入設計,以「量身訂做你的大自信」為訴求,要讓豐腴美眉也能當時尚教主。

miniMe
的業務主任 樂敬業表示,偉琪的理念,隨著miniMe誕生開花結果,但豐腴女性因為有過上街找不到適合衣服的挫敗經 驗,久而久之,變得較不常上街買衣服,因此miniMe成立之初主打網路行銷,並透過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讓習慣上網搜尋哪裡有合適衣服買的胖美眉,立即可以看到miniMe的消息,短短幾個月時間,業績即呈倍數成長。

樂敬業表示,胖美眉透過網路注意到
miniMe之後,往往就會 被他們漂亮的設計吸引。miniMe的設計不制式化、更重視客戶服務,門市小姐都接受過公司修改衣服的專業訓練,能根據不同需求為美眉量身修改、以求達到最好效果。

 miniMe

顯瘦、流行、時尚的設計重點,加上美立信引以為傲的緹花布和固定每季出國採購的精緻日本布,讓
miniMe的商品更加精緻、豐 富、完整。miniMe設計團隊隨時注意時尚,把時下最夯的顏色和流行元素帶入設計,每季效法知名品牌主打四到五個主題、每季都有250~300款新品,除了上班族等正式場合服裝,適合婚禮或宴會的小禮服也有,款式多元、色彩與設計多樣,無怪乎上市短短兩年,就受到胖美眉族群瘋狂擁戴,門市遍及全台各地。

厚片也能很時尚,
Don’t call me Big, I’m mini-Me。歐美普遍買得到的中大尺碼女裝,在台灣不用多花錢,miniMe讓你輕鬆穿出流行感。

............................................................................................................................................................................................................................................................................................................................

另外,miniMe也代理好萊塢女星最愛的時裝品牌Rebecca Beeson,不只厚片女孩可以穿得漂亮,一般身材的女生也有更時尚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