栩栩如生,英國恐龍實境秀登場!

..............................................................................................................................................................................................................................................

[以下報導內容轉自網路]

TVBS 更新日期:"2010/06/03 09:44" 不卡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花6年時間製作電視恐龍特集,播出之後叫好叫座,最近幾年要搬上舞台,做成結合高科技的恐龍劇舞台劇,每隻恐龍幾乎都是按照考古學家依照當時的恐龍身型,一比一打造,最高11公尺,最矮也有2.5公尺,每一隻恐龍栩栩如生,會動、會眨眼,舞台劇在英國、美國巡迴演出,創下1 億3600萬美金的高票房,這齣恐龍舞台劇9月即將來台表演,今天一隻小霸王龍現身台北,帶您先睹為快。

真實恐龍現身記者會現場,一舉手一投足震懾觀眾,逼真的讓人屏氣凝神注目。英國BBC製作恐龍電視特輯之後,決定結合故事高科技教育意義的舞台劇版本,因此籌備6年,耗資24萬美金,一推出就受到全球歡迎,共巡迴124個城市的巨蛋,創下2億7500萬澳幣票房。

這是來台總共要展出20隻恐龍,全部都採一比一的比例建造,最高有11公尺相當於3層樓高,最小也有2.5公尺的小霸王龍。《與恐龍共舞》製作人Mandy Wheeler:「非常有趣的是小朋友,小朋友對這些恐龍不感覺恐懼,他們可能一開始震驚,但接著就很投入。」

這是一場前所未見的恐龍實境秀,這些恐龍會跑會叫更會跳,活生生的現身眼前,帶給台灣距今1億7千萬年前的震撼。

.................................................................................................................................................................................................................................................

現在除了電視有 3D,連以往都以靜態模型展出的恐龍,都能做到如此逼真!

不少恐龍迷引頸期盼的實境表演,身臨其境的現場體驗,終於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

由於小編我從小就很喜歡恐龍,這場難得、特別的精彩表演,真是令我相當期待^^

大型恐龍模型如何演出"舞台劇"? 整場表演又會是以什麼形式呈現?

結合高科技與創意的展演,一比一打造驚心動魄的臨場感,彷彿即將置身侏羅紀公園,緊張神秘。

相信這次的恐龍實境秀,絕對可以征服大小朋友的眼球,至於我們的"心",就等小編我看完之後告訴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