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shaimphoto1.jpg 

相信自己,做就對了!

小時候我的家境並不優渥,母親為了籌措學費,甚至典當了她珍藏多年的嫁妝,只為了讓我能無後顧之憂地完成學業。生為長子的我,也從小就養成堅強獨立的性 格,因為我知道,惟有靠自己的雙手努力打拚,才有能力保護家人,讓他們過更好的生活。就讀專科時,我為了賺取學費四處打工,不管風吹雨淋,挨家挨戶地掃街 推銷產品,我從不認為自己很辛苦,一心只想著怎樣才能賺更多的錢,減輕家裡的經濟壓力。然而求學期間所累積的業務經驗,也意外成為日後創業很好的人脈和助 力。

「網路是上帝送給窮人最好的禮物,知識是消滅貧窮最好的方程式。」原本對網頁設計一竅不通的我,靠著不斷自修與朋友的協助,開始對科技業產生了濃厚的興 趣。在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裡,貧富和距離能輕易被消弭,資訊和知識也能迅速被傳遞。網路代替馬路的時代逐漸來臨,我也從中尋得無限商機。

2004年,知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起初創業時僅是員工不到十人的網頁設計公司,2008年成為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經銷商後,即以單季逾千萬元的 業務佳績,榮獲頂級經銷商的評比。六年來,我們服務過近千間中小企業,也成功為客戶帶來更高的獲利,今年更完成北中南三大據點佈局,並著手計劃進軍國際。 能在短短幾年之內得到這樣的成績,除了憑著自己的毅力和堅持外,也要感謝一路走來與我並肩作戰的團隊夥伴,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帶給客戶更完善貼心的服務品 質,讓知識科技不只是一間網頁設計公司,而是能為客戶提升競爭力的全方位科技公司。

不去想著能得到什麼,多想想自己能付出什麼!

我常與夥伴們教學相長,告訴他們應該將客戶視為彼此的朋友,以真心關懷的角度諮詢規劃,讓客戶所花的每一分錢都能超過原有的價值。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是經 常親自為客戶服務,藉由近距離的溝通與接觸,深入了解不同產業的需求,從中學習、調整自己的作法。凡事不去想著能從中獲得什麼好處,而是去思考如何才能帶 給別人更多,自然而然能得到別人的信任,與客戶的關係也才能經營長久。

創業需要慎重縝密的計劃,但更重要的,是對執行的熱情和挑戰未來的勇氣。從創業的那一刻起,老闆就像背負著「原罪」,肩上扛著的,是幾十個家庭的幸福與生 計,儘管有再多苦也只能往肚裡吞,然而這些壓力卻也成為我前進的動力,看著一手創立的公司日漸壯大,那些「難以言喻的苦楚」,如今都成了「最甜蜜的回 憶」。我所擁有的,遠比我付出的多更多,而我的夢想,也正隨著知識科技的成長,一點一滴被放大、實現。

 

喜歡小編的創業故事嗎?

歡迎大家上網推薦知識科技創業故事:

http://www.104boss.com.tw/alliance/event/2010/12story/article.cfm?id=452

推薦成功還能免費抽7-11禮券,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知識科技也會更加茁壯努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