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igi

49041_1187733178_6522322_n.jpg

臉上永遠掛著陽光般笑容的女孩,可愛的Gigi。

 

還記得妳曾經寫了一封鼓勵的信給我,當時我們才見過幾次面,對彼此的印象還不是很熟悉,

「前方,是一片晴朗星空。」細心的妳,引用了我很喜歡的歌者 雷光夏《第36個故事》裡的歌詞,

簡單的話語感動著我,也安慰我那時迷惘的心。

妳是個很好的女孩,總能關心、體諒每一個人的感受,

嘴角也總是掛著招牌的親切笑容,每一天都彷彿充滿朝氣與活力。

妳是晴朗清澈的金黃色,讓人感到溫暖安心。

 

我們大家都很心疼妳,也希望妳能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重新出發,

這一篇給妳的信不只代表我個人,也代表著全知識科技對妳的關心,

我們都在妳身後支持、祝福著妳,成為妳最堅強的後盾,

最後,我也代表公司謝謝妳對知識科技的認同和付出,

希望妳能好好照顧身體,讓自己和家人放心,

也希望妳能多做些能讓自己輕鬆、開心的事,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公司總部也一定會為妳留好位置,隨時歡迎妳歸隊(這點可是有老大背書的唷)

 

加油! Gigi~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下次見面一定要給我們一個"超經典"的笑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