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影片轉自youtobe&优酷网,純粹分享,絕無盜用,如有版權問題請告知)

 

前幾天無意間看到這則網路新聞稿“史上最給力的許願” 台灣文創業的警訊

作者對以上這段廣告影片讚譽有加,也對現今臺灣的文創產業提出深省,

小編我立刻上網google一下,看看這大陸的廣告究竟是有何等魅力?

萬萬沒想到,這劇情緊湊、張力十足的廣告真的好給力啊!

讓我看完上集趕忙google下集,這令人噴飯的搞笑橋段,讓小編我一秒都不想等!

雖然這是一段不算短的廣告,但全片絕無冷場、笑點十足,巧妙地帶出了品牌特性和宣傳重點,

內容也心機地分成上下兩集播出,營造消費者期待得到解答的心理,

比起最近臺灣動不動就要露事業線、極盡挑逗煽情的廣告走向,這間汽水公司的廣告實在有創意多了。

廣告中也不時出現大陸時下年輕人口中最火的流行語,

像是「坑爹」(騙人)、「給力」(帶勁),就連「小悅悅」也是之前大陸的網路紅「小月月」的諧音,

利用流行時事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力,也正好讓這個經典汽水品牌徹底打入8、90後年齡層。


雖然現在宅男女神當道,打出正妹牌往往就是吸金的保證,

但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經設計且充滿創意的廣告更能博得觀眾的好感,

小編可沒有親中意識!有好的就要學,這也是另一種變相的抵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