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e進入畫面.png  

網站連結:http://www.minime.com.tw/


最近小編著手於整理之前的網站作品,因此這陣子會將舊案介紹給大家,未來新案上線也會再與大家分享

首先就先來看看由小店鋪晉升成專櫃品牌的-mineMe

 

minime.png  

Don't call me Big,I'm mini-Me.

為找不到漂亮衣服的厚片美眉,miniMe創造了一個全新的時尚選擇!

minime_品牌故事.png  

 

 

而建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不稀奇,

miniMe輕鬆讓你滿足一週七天的時尚穿搭

minime_sunday.png  

一進站就明顯的告訴你,今天是星期天,

再來看到左下角的Sunday to Saturday

你可以選擇手動迎接驚喜,或者期待下次的光臨

進站畫面會以不同的風貌來迎接你的喔

 

minime2.jpg  

應用了FLASH AS的程式去判斷每一天的時間,每過夜間24:00點整就會自動改變衣服造型

滿足客戶想要呈現一週七日不同的造型穿搭


網站內頁:

minime3.jpg    

 

By the way,這位笑容可掬的專屬代言人,正是miniMe的千金-偉琪

想像她一樣有著最迷人的造型嗎,快來訂做屬於你的時尚自信!

miniMe-今夏魅力.png   

 


 

視覺設計:李育翔 (VESPA)

程式設計:王柏洲 (阿洲)

創作理念嘰哩呱啦:

客戶要求miniMe官網要有七天不同穿著變化呈現她們的品牌特色,

當時想著如何呈現客戶的需求又加上上線時間緊迫而想破了頭。

於是直接拜訪客戶,直接與她對談中,抓出她喜歡的設計風格,增加確認性、效率性!

利用自己擅長FLASH AS2程式來撰寫每一天搭配不同的穿著來呈現。

再加上FLASH動態效果,代言人大圖形象崁入,簡單明瞭設計,來述說miniMe大尺碼特色。

內頁則以全白素色,讓整個官網視覺較有優雅清爽感,讓瀏覽者較不會有壓迫感,明顯感受到miniMe每季節的服裝味道!

不講不行的特別處:

以miniMe官網來說看似設計簡單,越簡單的設計,相對就越難去發想執行!

miniMe官網最大形象優勢在於七天不同的服裝動態變化,其它服飾業者並沒有做到這塊創意。

當下有許多每項事物做不到,自我挑戰,只要去堅持,把客戶的期待做到,也是自我成長的一部分!

如此客戶也會信任妳、支持妳、合作下去。

arrow
arrow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