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胖卡

知識的幸運寶貝「胖卡」,在眾人引頸期盼之下,換上春夏套裝卡哇伊登場嚕!

胖卡代表著知識人認真、勇敢、又不失溫柔浪漫,排了好久的隊,終於輪到小編採訪知識明星胖卡哩!

 

car_blog

名字:任胖卡

性別:女

出生年月日:年紀是女人的秘密

興趣:看大家認真打拼的樣子(嘻)

專長:驕傲亮相、取得眾人目光、帶來幸運~

最喜歡的一句話:認真工作認真玩!

 

相信你一定跟小編一樣好奇,究竟~「胖卡」有著什麼樣的意義或內涵?

 

 「胖卡Puncar」是一台凸遍台灣數位偏鄉的數位落差行動車,以台灣數位網路不普及之偏鄉為據點,有系統地進行全台巡迴之旅,傳達最新資訊與科技應用,企圖瓦解城鄉間的資訊差距,同時搭建城鄉資源間的互動橋樑,是亞洲首個即時紀錄且運用多樣 Web2.0 科技服務而推動的數位落差計畫喔!正好與知識人的寬大格局和行動力不謀而合,充滿愛與衝勁的胖卡是知識的精神領袖呢!(參考資料:http://puncar.tw/

任胖卡:對呀~我好喜歡我的名字喔!(>///<)

 

「胖卡」的小桃紅春裝繽紛一夏,好耀眼啊! 

 

胖卡的專屬設計師小葉表示,知識科技女生居多,且根據色彩分析研究,喜歡桃紅色的女性,個性多為熱情勇敢。桃紅色也代表都會女性潛在的叛逆、喜歡浪漫溫馨,並具有獨特吸引力!取而代之華靡絢麗,胖卡圖像設計只有知識科技Logo,簡單、明瞭、又醒目,讓胖卡美而不會太豔,有樂觀其事、不過份之意。同樣意味著現知識人的敢衝與獨特魅力!

 

胖卡可以勇敢也可以溫柔的特質,深深吸引神祕的小編~

期待與胖卡相遇或成為夥伴嗎?

胖卡:「我要去睡覺惹惹!掰掰~」

小編:「胖卡害羞了!她的意思是歡迎想打拼又認真的你!」

期待下次見囉~

car2_blog  

 

arrow
arrow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