甕窯雞2.jpg

台灣古早味甕窯雞  (可直接點選上圖進入甕窯雞官網^^)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行銷案例是這間位於宜蘭的古早味美食,

從一天賣兩三隻,到現在最高紀錄一天可以賣出1700隻!

能在短短幾年內有這麼亮眼的業績,除了憑藉著老闆阿樺獨創的絕妙滋味,

另一方面,也歸功於優秀的網路行銷策略與製作精美的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的部分,首先強調出甕窯雞在網路上的超高人氣,

整理出各大電視節目的報導畫面、名人合影,樹立品牌知名度,

也特別秀出充滿親和力的頭家保證,讓想嘗鮮的美食饕客更放心地享受美食。

網頁整體視覺更以「金雞蛋」、「金雞母」為概念,有別於一般餐廳制式化的設計風格,

獨特可愛的視覺形象,除了能突顯出品牌特色,也能讓網友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網站的動線也是以方便網友瀏覽為原則,豐富的圖片與菜色介紹,

讓網友在觀看甕窯雞的網站時,可以很快地找到自己需要的訊息,

老闆阿樺也大方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創業故事,強化品牌價值和故事性,

除了東西好吃之外,老闆認真打拚的草根精神,也為甕窯雞這個品牌更添話題。

網站裡更貼心提供"宅配到家美味不留失"的烹調小撇步,讓大家在家也能享用到原汁原味的古早味甕窯雞!

甕窯雞4.jpg


當然,只有漂亮的網頁和好吃的美食是不夠的!

在茫茫網路大海中,如何讓消費者快速地「找到你」,絕對是讓業績倍數成長的重要關鍵。

我們針對品牌地域性與產品特色,為甕窯雞規畫了全套的網路行銷策略,

利用在台灣高使用率的雅虎搜尋關鍵字廣告,有效增加品牌網站的曝光量和流量,

當網友搜尋「宜蘭好吃」、「宜蘭美食」時,都能輕鬆地找到甕窯雞的訊息,

高效導入網路瀏覽人次的同時,也出乎意料的帶動了實體店面消費成效。

「甲好道相報」,網友品嘗過甕窯雞的美味後的互相分享,成為美食品牌的最佳背書!

透過一連串如網狀的行銷布局,我們成功打造了宜蘭觀光美食品牌-古早味甕窯雞。

 

你也想讓自己的品牌被更多網友注意?

你也希望在網友搜尋相關產業時,公司的資訊能在雅虎廣告的第一頁?

有任何網路行銷、網站設計的相關問題,又不好意思直接撥電話,都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或FB留言詢問~

知識小編會第一時間提供專業答覆,或是大家互相交流、交個朋友也是OK的喔^^

知識科技臉書網址 http://ppt.cc/f3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