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_Marketing_Social-01  

  

0611_Marketing_Social-02  

專業新聞撰稿團隊,結合您的產品服務搭配時事話題撰寫,利用公正的新聞媒體報導,使品牌公信力及網友信賴度大大提升。

 

0611_Marketing_Social-03  

 由專業寫手群操刀,將你的產品、服務,透過文字敘述和照片呈現的方式,發佈在高流量的相關論壇,讓更多網友認識你的產品,並且引發口碑討論!

 

0611_Marketing_Social-04  

透過在相關論壇發起討論話題,進而將產品、服務置入,藉由與網友互動和回應,從中累積正向評論,散佈好評聲浪!

 

 

 


 

 

「請問OOOO這個牌子好用嗎」、「高CP值OO人氣餐廳分享」....根據資料統計,6成以上的消費者會先上網搜尋相關評價,網友的口碑決定品牌的暢銷程度。

「如果我的產品在網路上有負評怎麼辦?」、「明明我的產品那麼好,為什麼大家都不知道?」

社群口碑行銷會解決你的疑問,網路好評佈局現在起!

 

【客戶諮詢專線】

台北:羚羊 0921148444

台中:小瑋 0921-515408/正偉 0956207729

台南:雅文 0915751007/飛鳥 0987921016

高雄:可立 0912789469/阿仁 0988218263

 

 

 

【更多服務介紹】

【APP】Mobile App 精選案例 

【Marketing】網路行銷─搜尋行銷簡介 

 

arrow
arrow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