栩栩如生,英國恐龍實境秀登場!

..............................................................................................................................................................................................................................................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樂觀面對批評,用行動展現價值 - 偉士吧?

本週知識之星,在知識科技犧牲奉獻了一年多,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超誇張的新聞! 

2405328792.jpg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niMe

親自逛過miniMe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的專櫃,果然感覺和一般坊間的大尺碼女裝不太一樣。不但質感和剪裁比照進口專櫃服飾水準,特別的是,miniMe多了許多優雅的禮服選擇!

過去因為家人的身形比較「豐腴」,每次遇到喜宴或是正式場合,常會為了服裝的問題煩惱。試穿試到抓狂不說,也經常腰部合身、臀圍卻太小,或是穿得下的衣服樣式不喜歡。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了解自己嗎?

清楚了解自己的定位,無論日常與人相處,或是身處競爭激烈的職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格特質,有人長袖善舞,社交功力一流;有人安靜地像一株含羞草,輕輕一碰,就害怕地頭也不敢抬。然而,每一種特質都有它可愛、有吸引力的地方,每間公司也往往會有各種不同特質的員工。支配力、領導力強的人能夠成為優秀的主管;善於交際的人可以是頂尖的業務;樂於協調、喜歡安定的人會是很好的行政或會計人員;邏輯分析、勇於追求新知的人可以擔任幕僚、主腦工作,提出新的點子及見解。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間管理,如何擠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

工作上、生活上常聽人說:可不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

或者自己也常暗自問上天:為什麼不能給我多一點時間?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