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_Wallpaper_Summer_016436_ 

 

歐耶! 繽紛熱情的夏天來臨~~大家也想跟小編一樣想奔向海洋了嗎?

來看看春夏那些產業正熱鬧開戰吧!!!

---------------------------------------------------------------------------------------------------------------------------------------

春夏熱門產業

新聞標題

產業重點

travel

旅遊

台北國際春季旅展 3/30世貿一館盛大開幕

民宿、旅館、旅行社等相關產業,在春夏兩季都是最能搶賺的時機,春季攻略來說,到6月前海芋、櫻花、桐花為賞花商機重點,其他則為花火節、春吶等各地特色活動的掌握。
夏季重心則在各大海岸景點以及離島觀光,在6月將開始進入黃金檔期。

2012澎湖花火節 4/16綻放菊島夜空

澎湖沙灘音樂節 打造活力度假島

酷熱! 數萬遊客擠爆墾丁

pharma

醫美

早春毛髮大掃除 裸出亮白與自信

春夏氣溫逐漸升高,女性衣物也會越顯輕薄,除毛商機便會再度來臨, 4~5月可提前促銷

cpg

美妝

春夏無感底妝 出油出汗都不怕

面對豔陽臉部最明顯的油、汗問題開始顯現,因此輕透妝感會成為春夏美妝的主打取向,防曬、防水、清爽、保養等功能的化妝用品,勢必會在網路商店等通路大大熱銷。

經濟型美妝BB霜買氣不退燒

美髮

今夏流行「亂」髮

春夏無論男女性髮型都走向「自然無造作」的風格,其中蓬鬆、輕盈是必備的元素,髮廊產業走空氣感需求。

2012春夏最靚髮型 「A-LINE」剪裁可讓臉小一號!

Retail

服飾

輕層次服裝 環保材質正夯

春夏交替時節溫差變化大,舒適取向的天然麻纖維成為穿衣新寵兒,配合輕層次的穿搭哲學,都可成為應用素材。

發熱衣過後 春夏AIRism涼感衣將發燒!

飲食

氣溫回暖!黑蒜頭.豆花冰復出搶市

沉寂已久的冰品、飲料隨著氣溫上升,又漸漸復甦起來,大量的解渴、消暑飲食成為市場需求主流。

Technology

3c

2012台北國際電腦展6月登場 攤位創新高

4月春季電腦展及6月夏季電腦展都是3C新品發表的重要場合,手機、相機、平板、筆電等熱門產品都會引發大量話題響應。

家電

今夏新鮮貨 抗塑果汁機夯

春季天氣如"後母臉",反覆不定,業者卻開始賣起夏天家電,如冷氣、電風扇、冰淇淋機、蔬果汁機等商品,這些商品的銷售成長也開始代表消費者漸漸注意並為夏天做準備。

家電業 冷氣機賣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